有人說,在面臨衝擊死亡的那一剎那間,
腦中會浮現許多的過去記憶,
有如影帶般快速播放,有些還是過去忘記的事物!

你,是否也想沾染參加高空彈跳的朋友的心情?
是否如同照片呈現的一樣?
4/10 鮮人跳 活動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w5thave&book=67

【第五大道5th Ave.】鑽石 單身 趴從高空彈跳體驗營中,
挑選出一張最有故事性的照片(上圖),邀請大家為這張照片設計對白
即日起至4/25止,4/26公佈得獎名單!
我們將會從所有的投稿對白中,挑選出最經典的一位,
提供
【免費參與活動一次】的優惠!

心動了嗎?
快快來跟大夥兒分享你的幽默與歡樂吧 \(^0^)/

EX:
金鋼狼:再怕,也要拖人下水!看我的金剛腿~
大師兄:我是鐵頭功!誰准你踹我的屁屁的?

================================

感謝 阿幫 提供:



感謝 桃妞 提供:


歡迎你來分享唷!!!

請點我 社團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噗浪 請點我 報名 請點我 信箱 請點我 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