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求婚大作戰 百人手持仙女棒


非常感謝各位參加這次信義區  威秀求婚大作戰  百人啦啦隊朋友們,

今天晚上位於華納威秀新光三越中間的馬路上,

上演一場台北最浪漫,最特別的創意求婚行動,

感謝馬路上兩旁的百人仙女棒加油部隊及天橋上的啦啦隊們!!


若其他朋友來不及參與這場信義區  威秀求婚大作戰別覺得可惜,

我們可以一起到 
★FB粉絲團 甜甜圈了沒★

留言祝福這對幸福的新人,

我們一起湊齊一千個祝福,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快樂!!


P.s今天有參加信義區  百萬求婚總動員  百人啦啦隊朋友們,
    你們有拍下這對新人的照片或影片,可以請你們上傳到
    ★FB粉絲團 甜甜圈了沒★的照片區裡,
    對新人可以收集完全到他們這一生最難忘的回憶!!

   
     關於加油謝禮:鋼鐵人2(套票一組)最新活動辦法,更新於
    ★FB粉絲團 甜甜圈了沒★請各位朋友們隨時注意最新消息!!


聯絡電話:
Sandrine (小珊) 0936-570-058
Peggy (佩姬) 0926-071-871
Adam (亞當) 0934-285-587


請點我 社團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噗浪 請點我 報名 請點我 信箱 請點我 電子報

◎◎◎◎◎◎◎◎◎◎◎◎◎◎◎◎◎◎◎◎◎◎◎◎◎◎◎◎

=緣起=

5/1
上午遊艇出海求婚,消息走漏,將計就計,一切就緒後,
男主角
(上市公司中階主管)沒有勇氣(演戲),就變成賞鯨豚了

下午去景點,晚上基隆吃海鮮→解散?!


正當女主角落寞、心情跌到谷底時...

一場百萬求婚在信義區展開!
貨櫃大小的求婚布幕出現在信義區、星光大道百名粉絲加油團;
星光綻放、時間暫時停止、數千人目睹一場台北信義區最浪漫的求婚--
◎甜甜圈了沒◎
首部曲

更多討論&詳細計劃都在 FB粉絲團 甜甜圈了沒

◎◎◎◎◎◎◎◎◎◎◎◎◎◎◎◎◎◎◎◎◎◎◎◎◎◎◎◎

★2010年最新活動預告★
5/15 (六) 中鋼委託:命中注定我愛你 @ 高雄【單身派對】
5/22 (六) YAMAHA委託:世外桃園 @ 桃園【單身派對】
【357黃金比例】美腿皇后選拔賽:即日起至5/31止,6/1公佈得獎名單

=================================================

關於【第五大道5th Ave.】鑽石 單身 趴:

 

成立於 2007年11月
是一個能讓你認識各式各樣朋友的活動團體
是一個能讓你接觸優質迷人異性的活動團體
是一個能讓你享有輕鬆愉快週末的活動團體


我們要的不只是網路交友,最真實的依然是面對面的接觸
所以我們會定期舉辦活動,讓想跨出網路的朋友相聚

在這裡,每人都可以是小幫手
在這裡,每週都可以出席活動
在這裡,每天都可以認識新朋友
只要你願意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但我卻也想擁有
生活一個人很自在,但我更喜歡與朋友的熱鬧精采
我不害怕孤獨與寂寞,只是不想封閉自我
這是我
如果你也是
一起加入【第五大道5th Ave.】鑽石 單身 趴!

第五大道-世界精品集中地

IF... (如果...)
LOVE is LV (愛情是LV)
FRIENDSHIP is FENDI (友情是FENDI)
Then... (那麼...)
Here is 5th Ave. (這裡是第五大道)

甜甜圈 甜甜圈了沒 粉絲團 啦啦隊 百人啦啦隊 應援團 百人應援團 首部曲

信義區 華納威秀 紐約紐約  新光三越 上演 一場  超完美求婚 完美求婚

封街 求婚 封街求婚 百萬求婚 仙女棒 鑽戒 煙火 求婚計畫 還 贈送

鋼鐵人2  鋼鐵人 電影 電影票 三部曲 賞鯨 要您 破解 單身 密碼 活動由

新娘 新郎 伴郎 好友 女友 策劃 幫您 破解 單身密碼 後續 下載 活動照片

單身 交友 戀愛 聯誼 快速約會 戀愛 主題 派對 揪團 美食 旅遊 團購 彩妝
把妹達人 籃球 衝浪 運動 戀愛達人 求婚計畫 告白計畫 活動籌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