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場地: 至善公園+陽明山竹子湖

image
交通:至善路口,雙溪河濱公園與仰德一號公園的對面
image
交通:往陽金公路一直開就對了!!


================活動日記==================

芋見幸福 揪愛野餐.單身派對 60人

戶外Speed Dating 竹子湖海芋好美

image

活動主題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我等的你 站在竹子湖花海
芋見你 遇見我 遇見他 浪漫的花季 甜蜜的戀愛季
誠摯的邀請你與我們 呼朋引友 乘車出遊
並在春暖花開的四月天 共創幸福每一天


活動內容:

參加人數:60人

換桌聊天:六人一桌巾,每組三位男生5分鐘換位一次。總計分80鐘

團體遊戲:海芋田尋寶大作戰 (詳細遊戲內容請參考團體遊戲大全)

獎勵時間:這次遊戲的優勝者,可以得到特別的海芋獎品喔!!

心動時刻:男女參加者,寫上最想進一步認識異性的時間

閃亮配對:第五大道特有的紅線配對程式,可以幫男女繫上緣分

特別表演 : 這次參加者中,特別準備了吉他現場演唱,要讓大家一起歡樂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活動花絮:

image

這次主題為 揪愛野餐 ~~由女生幫男生準備餐點~~
每個女生都超級用心耶!! 餐點超級豐富~~有好多食材都是女生親手做的唷!!女孩們親手做的三明治~~麵包~蛋糕餅乾小點心~~還有綠豆湯~飯糰 手卷...整個豐富甜蜜到不行!

image

這場活動早在2個月前就開始籌劃啦~~工作夥伴們花很多時間企劃與籌備....活動前一個禮拜前往場勘...
原本早上的雨滴~~到下午很LUCKY的放晴了!! 大家可以開心的在草地上Speed Dating真是太棒了~~~

image

覺得Speed Dating時間太短嗎?
別擔心~~我們還有一下午的時間~~要在陽明山採海芋~~闖關遊戲唷!請大家把握相處時光嘿~~~
尋找了好多加海芋田~才找到滿意又可愛的店家~山菜園...老闆娘曹小姐服務超級超級熱心!!推薦大家以後去採海芋都可以找她唷!!

image

16台汽車~~浩浩蕩蕩驅車前往陽明山竹子湖~~~這次我們為了大家跟車順利~~幫車主們準備了金光閃閃的貼紙~和彩帶~
非常順利的大夥安全抵達竹子湖~
開始進行兩個階段的闖關遊戲~這是尋寶大作戰的優勝隊伍

image

每次辦活動 看到參加者特別表演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女孩們都會很細心的準備小禮物~也會精心的打扮自己~當然男孩們也會想盡辦法表現自己呢!.....

image

看到大家帶著美麗的海芋回家~ 超幸福!YA!如果有交往可要公開讓大家祝福唷!!
本次活動配對了九組~~ 祝福你們~~配對不代表結果~期待大家有後續愛的延燒唷!!~也歡迎大家多多出來玩! 認識新朋友~~ 多擴展生活圈!!


想了解第五大道最新活動嗎?請點我

想知道第五大道是甚麼團體嗎?請點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填飽肚子的道具:

image

這次活動後遺留的道具,就是女孩們的餐盒嚕!! 我都洗乾淨了~~
現在要請大家來認領唷~~~
有男生主動說要幫忙傳送給女生唷!! 感激不盡T^T



想了解第五大道團隊在想甚麼嗎?
請點我 噗浪

想定期收到第五大道的電子報嗎? 請點我 電子報

想與活動其它參加者聯絡與照片交換嗎? 請點我臉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更多文章

= 芯嬡說愛 =【完美分手術?】

=亞當心得= 重色輕友有數據,談戀愛會損失兩個好朋友

=好文分享= My feelings of perceived

==============宣傳文==================

image

image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停在多遠的未來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我等的你 站在竹子湖花海

芋見你 預見我 遇見他
浪漫的花季 甜蜜的戀愛季

誠摯的邀請你與我們 呼朋引友 乘車出遊
並在春暖花開的四月天 共創幸福每一天


2010年1月,
【第五大道5th Ave.】【Ping House幸福屋】【戀愛顧問工作室】
三方
聯手主辦的:閃閃惹人愛鑽石單身趴,
截至目前為止,已促成三對佳偶的順利交往!

2010年4月,將再次由我們三個單位,攜手打造一場,
有別於以往的大型室外活動,迎春郊遊野餐趣,
期待你與我們將熱情,繼續延燒到陽明山上喔!


人數:60人,男女各半
時間2010.4.24 (
) 11:00 am - 5:00 pm
集合地點:至善公園 (至善路口,雙溪河濱公園與仰德一號公園的對面)

交通資訊:
一、開車:
1、從中山北路五段右轉福林路駛經至善路口,過復興橋下右轉路旁可見公園。
2、國道一號由濱江交流道下,左轉大直橋過自強隧道於故宮路至善路口左轉即可到達。
二、搭車:
公車 110、206、255、255(區間車)、260、267(副)、304承德線、304重慶線、
620、645、645(副)、小18、小18(區間車)、小19、紅30、紅30(區間車)
泰北中學站雙溪公園站即達

活動地點:
陽明山竹子湖

報名資格:
A. 男25-38歲(60-73年次) /女23-35歲(63-75年次)
B. 大專以上畢業,有正常工作者
C. 男須役畢

活動費用:
男生沒開車
800元/【男生有開車600元

女生免費女生需預付200元訂金,4/24當天會退還現金
且要請女生準備2-4
人份的野餐餐點
如:三明治、壽司、飯糰、涼麵、水果...
等等)


費用內容:
油資補貼/採海芋費用/野餐用品/速配小禮物/參加者名單/簡訊電信費


活動內容:
集合報到、配車遊戲、野餐談天、分組競賽(採海芋)、票選頒獎、交換禮物


**匯款帳號 700(郵局) 2441024 0632569 **

特別提醒:
A. 為了確保報名=出席,請在活動日前完成匯款,現場收費則加收100元
B. 請出席者自行準備100元左右的小禮物


請有意願參與的朋友,在報名截止日4/21(三)前,
使用線上報名系統:
http://tw5thave.com
完成報名手續,以方便我們確定出席人數。

備註:
A. 報名成功者,本單位將主動與您電話聯繫(或回覆email),恕不接受未報名者,逕自前來會場參加活動。
B. 若因不可抗拒因素,活動地點及內容若有變更,將另行個別通知。


聯絡電話:
Sandrine (小珊) 0936-570-058
Peggy (佩姬) 0926-071-871
Adam (亞當) 0934-285-587



單身 交友 戀愛 聯誼 快速約會 戀愛 主題 派對 揪團 美食 旅遊 團購 彩妝
把妹達人 籃球 衝浪 運動 戀愛達人 求婚計畫 告白計畫 活動籌劃



 

 

請點我臉書 請點我 噗浪 請點我 報名 請點我 信箱 請點我 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