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
“親愛的。别人給我一張奧運會的票。
巴西隊啊!一會兒我去看球了啊。”
她:“哦。這樣啊。好吧。”
他:“怎麽不高興了?”
她:“你忘了。上周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們吃飯啊。”
他:“唉呀。對不起親愛的。我忘記了。那我把票給别人吧。我陪你去吃飯。”
她:“不要了。吃飯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們等你。”
他:“那不行。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
再說你自己跟他們在一起像電燈泡似的。
你肯定不舒服啊”
她:“没事……”
没等她說完,他很強勢地告诉她
“好了,聽我的,你收拾一下,我一會兒去接你。”

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
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
其實情侣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

他:“你是最好的。”
她:“我哪好?”
他:“學歷高、能力强、長得漂亮、對我又這麽好。”
她笑了。

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
她:“我哪好?”
他:“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很無私,對人對生活總是很感恩、
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
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她哭了。

一個人,是因爲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
一個人,是因爲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同步更新=
第五大道 5th Ave. 鑽石 單身 趴--愛神945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