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五十週年慶

=魯肉飯內用10元=

=第五大道社員憑社團名片消費,魯肉飯不用錢=

地址: 台北巿永吉路533號(後山埤捷運站、五分埔商圈)

時間: 5/1 - 5/31

不限碗數!!

只來吃魯肉飯也可以!!

但建議搭配其他產品更能提升美味程度!!

沒有吃過的人、吃過想要吃的人、之前覺得太貴捨不得吃的人...

不管你是什麼人,只要是想吃鬍鬚張魯肉飯的人~

要吃就趁現在吧!!

LET'S GO!!

請點我 社團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噗浪 請點我 報名 請點我 信箱 請點我 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