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問男孩你愛不愛我,男孩笑了。
女孩再問了一次。男孩還是笑。
女孩說你根本不愛我。男孩沉默不語。
女孩帶著淚著離開了。男孩站在原地,怔怔地道,
其實我也愛你,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愛你

女孩知道男孩喜歡她,所以她不會自己開口。
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可是他不知怎麼開口。

女孩說想去海邊,男孩就找了所有的地圖。
男孩說想喝咖啡,女孩就買好了所有的口味。
男孩說如果有個人真的愛我,
一定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女孩說你的英語很poor,
男孩就在暑假報了五個暑期培訓班。
男孩說女孩不夠淑女,
女孩就逼著自己去學習禮儀。

女孩知道男孩很在乎她的話。
所以她想總有一天男孩會跟她說的。
男孩知道女孩很在乎他的話。
所以他想即使不說女孩也是會明白的。

有一天女孩認識了比男孩高的男孩,女孩拒絕了。
男孩認識了比女孩好的女孩,男孩拒絕了。
比男孩高的男孩說你在等什麼?女孩說他會說的。
比女孩好的女孩說你在等什麼?男孩說她明白的。

後來,女孩說我要走了,去英國。
男孩說他會留下。
女孩去機場的時候男孩送了她。
女孩希望男孩開口留她。
可是男孩沒有,男孩留在了中國。
男孩希望女孩留下,可是他沒有說。

於是,女孩走了。男孩哭了。

男孩從沒有對女孩說過一句我愛你。
因為他一直以為女孩明白。

女孩從沒有對男孩說過一句我愛你。
因為她一直以為男孩會說。

等男孩真正想說的時候女孩心死了。
等女孩真正想說的時候男孩人走了。

女孩問男孩下輩子你要幾個人生活?
男孩笑著說兩個人,我和我愛的人。
男孩問女孩下輩子你要幾個人生活?
女孩笑著說一個人,
因為我愛的人從沒有跟我說過他愛我。

真的別害怕開口,有時候不開口,
就是一輩子的擦肩而過了。
比起這些遺憾,我們都要永遠選擇,勇敢說愛。



=同步更新= 
第五大道 5th Ave. 鑽石 單身 趴--愛神945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