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的十大宣言』

1、即使别人不愛我,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2、即使我愛他,他却愛别人,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3、即使我愛他,却受到他的傷害,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4、即使我有他所不欣賞的地方,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5、即使我的表現不如人意,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6、即使一段感情受挫,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7、即使我有過失敗的婚姻,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8、即使我的經濟出了狀况,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9、即使我的工作没有著落,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10、即使我的命運坎坷,我還是要愛我自己。

愛身上所有的感受,才是真正"愛自己"!

=同步更新= 
第五大道 5th Ave. 鑽石 單身 趴--愛神945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