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大道 滿三歲了! 接下來就要邁入第四年了!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這三年好不可思議的日子中~集結了各地的優質單身男女朋友們~

大家藉由第五大道的健康交友平台~擴展自己的人脈與交友圈

第五大道除了深深的感謝還是感謝~~

就是使命感! 接下來的日子第五大道 ~仍會繼續陪伴大家成長的唷!

最好玩活動~ 最好吃的美食  都在這裡了......




派對場地資訊:
緋聞 Gossips Lounge Bar
交通: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電話:(02)2740-1201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30弄3號



今天晚上來了將近50位單身朋友們~ 

一起為第五大道 唱生日快樂歌!

有許多舊朋友~也有許多新朋友加入! 

非常歡迎你們!

創辦人PEGGY的生日許願致詞~超讓我感動啦!

這次活動選在越夜越high的Lounge Bar 舉行~

女孩們都盛裝出席呢! 男生也不甘示弱 各個都是型男~

新娘抱之啤酒大賽~為了奪得超豪華香水~ 男生們真的是拼了!

每桌都有High咖~ 各自玩開~  第五大道的精神就是自high!



中間安插一小段小珊跟碗公老師的小小舞蹈~

前一天才練的XDD 即興小品~ 請大家笑納

想要學跳舞或是想在夜店扭扭的女孩們可以找碗公老師唷! 她超厲害的!

當天的活動照片已經出爐嚕!

11/27(六) 壽星我最大~三週年慶生派對



點這裡

密碼寄到參加者的信箱~沒有收到的話請跟我說唷!

12月最新活動預告:

◆12/11(六)單身聯誼:希臘預見塔羅~地中海的戀愛滋味
(男生已額滿~女生剩下一個名額)

◆12/15(三)誰來晚餐:Lacuz 泰式料理吃到飽
(熱情報名中)

◆12/25(六)聖誕派對:第五大道專屬~交換不是禮物的禮物 趴兔 ~單身限定
(熱情報名中)

想要參加活動的朋友們!

請點選線上報名表,填寫個人資料送出就可以嚕!

我們收到報名表後,審核過會發簡訊信件通知!
收到報名正取通知再匯款唷!

如果沒有收到通知可以與我們連繫
5thave@googlegroups.com


↓ 報名表在此


敬請配合完成報名手續,以方便我們確定出席人數。 

備註:
A. 報名成功者,我們會發信及簡訊通知,恕不接受未報名者,逕自前來會場參加活動。
B. 若因不可抗拒因素,活動地點及內容若有變更,將另行個別通知。
 




請點我 臉書 請點我 噗浪 請點我 報名 請點我 信箱 請點我 電子報



=請點我最新消息= 想知道第五大道的最新活動?
=請點我非看不可= 想認識第五大道是甚麼團體嗎?
=請點我電子報
= 想收到最炫的派對日誌分享嗎?
=請點我臉書= 想上來交交朋友嗎? 來說聲GiveMeFive吧

聯絡第五大道
=請點我MSN= tw5thave@tw5thave.com
=請點我噗浪= http://www.plurk.com/5thave/invite

=====================================================================

601

感謝所有朋友陪伴第五大道1000多個日子

第五大道滿3歲嚕!

第五大道想邀請所有夥伴們一起來慶生

和大家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無拘束的假日夜晚


週末單身不孤單 上班族限定專屬私密派對


時間:2010.11.27 (六) 晚上8點準時入場

地點:緋聞Gossips Lounge Ba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30弄3號B1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出來後直走,第一條巷子223巷左轉

右手邊當舖的巷口右轉進去就到嚕!在左手邊,很好找!


慵懶奢華的沙發座椅 現代感的冷色調

30多種調酒 無限暢飲

B1 我們有屬於自己的空間,還有專屬DJ和Bartender

Gossips的場地真的很舒服,有很多沙發可以躺!
還有舞池,可以讓大家跳舞狂歡!
單身的朋友優先入場!閃光情侶組請排後補 XDD

費用:男生550元/女生350元

特別優惠:只要你跟第五大道一樣是11月壽星

當天免費入場

(男生女生各五個免費名額,報名後簡訊回傳通知為準唷!)

1440376293 

跟著第五大道一起來吹蠟燭
為明年許下願望,一起為夢想前進!

請有意願參與的朋友,
填寫線上報名表

完成報名手續,以方便我們確定出席人數。 
我們收到報名表後會發簡訊通知唷!

備註:
A. 報名成功者,我們會發信及簡訊通知,恕不接受未報名者,逕自前來會場參加活動。
B. 若因不可抗拒因素,活動地點及內容若有變更,將另行個別通知。
 

想要進一步了解活動,歡迎加入
請點我【第五大道MSN值日生】請點我 
tw5thave@tw5thave.com

請點我 臉書 請點我 噗浪 請點我 報名 請點我 信箱 請點我 電子報

sisters

 =請點我最新消息= 想知道第五大道的最新活動?
=請點我非看不可= 想認識第五大道是甚麼團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