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年底上台表演的~Get up & Move..
感謝桃妞拍攝

這次 小珊 莉莉 子萱 又要上台拉~
這次換了兩個新夥伴一起跳~~年輕的可愛小女生~~有夠瘦的你們~害我不得不減肥了XDDD


時間:6/6 (日) 下午1-5點 (我們跳下午兩點)
地點:萬華區行政中心
地址:和平西路三段120號13F (龍山寺捷運站2號出口~同棟13F)

當天有攝影比賽唷!!
得獎有獎金!!
詳情請上魅力四射官網:
http://www.meidance.com/intro_99_1_001.htm

歡迎大家來看我們表演~~幫我們加油歡呼~~
一整個很怕沒有觀眾~~XDDD
這次一定也會性感性感!!!
沒辦法 我們沒有技巧 只能性感取勝了~哈哈 (是哪裡性感我也不曉得~自以為....@@)



(上次的表演服~~很多都是手工)
跳完 大家 一起去吃吃喝喝如何??
給點意見吧!!




最可愛的依文老師,幫我們編舞~每次都好喜歡~~
去年跳完 大家揪團去吃羊肉爐~~報名的人爆滿了~~
不曉得這次有沒有人想要跟咧?
留個言吧
好久不見了大家





請點我 社團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噗浪 請點我 報名 請點我 信箱 請點我 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