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忽閃忽滅間的深刻,成長在彼此的心裏...
最美麗的故事沒有結局,最浪漫的感情沒有歸宿,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深刻的喜歡沒有空間!

愛情也不完美,但是卻有彼此心靈間的默契.讓彼此感受到,愛在滋長!
“我愛你”也就不那麽空空的了!

思念也不完美,但是思念卻是一種迷離的希望,讓你我更明白彼此是控制不了的牽掛!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想你是一種酸澀的期待,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想你是一種矛盾的嚮往!

記得有句話…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但是,還好,寂寞的時候我可以想你!
溫柔的時候,因為有一個夢需要執著而堅強!

其實,有你,真好!

愛是一種付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甘願...
愛是一種執著,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無悔...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抱怨!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犯錯!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忽視今天的諾言!
也許有一天我們也會吵架!

所以,我們來做個約定好嗎?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聽彼此的電話!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隨便傷害自己!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輕易說分手! 
約好,吵架的時候告訴自己:
錯誤是短暫的,錯過卻是永遠遺憾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任性的不理會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時時都想黏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是幼稚的兩個小孩!
如果有一天,我們習慣了彼此埋怨…

請不要說“分手吧,祝你快樂!”

因為,這一天更應該說“我們結婚吧!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同步更新= 
第五大道 5th Ave. 鑽石 單身 趴--愛神945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