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微風吹過,我對風兒說:
請你從我身邊把寂寞與孤獨帶走!

風兒卻說:對不起,我帶不走你身邊的寂寞與孤獨,
我的吹過,只能讓你感到一絲絲的涼意。

太陽從東邊慢慢的爬起,我對太陽說:
請你用陽光把我身邊的寂寞與孤獨融化!

太陽卻說:對不起,我融化不了你身邊的寂寞與孤獨,
我的爬起,只能讓你感到這世界每個角落都有溫暖。

寂寞與孤獨說:
因為你心中沒有了愛,才使我們來到你的身邊。
所以沒有什麼可以代替我們...
直到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就會悄悄的離開你。

=同步更新= 
第五大道 5th Ave. 鑽石 單身 趴--愛神945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