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uz

單身貴族的你想去吃大餐總是找不到腳嗎?
外食族的你厭倦了自己一個在外隨便找東西果腹嗎?
想要拓展人際關係的你總是無法認識除了公司同事以外的人嗎?
想了解各行各業的辛酸甘苦趣談嗎?
想認識各行各業的人嗎?歡迎大家來報名誰來晚餐。


時間: 12.15 () @ Lacuz泰式料理(士林旗艦店)〈士林/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437
交通: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出站右轉福德街遇到文林路左轉靠左,往前直行約
2分鐘,
注意捷運橋下店家,就會看見
Lacuz餐廳的後門。
停車場:捷運停車場、中油站內停車場  
電話:(022883-2959、(022883-6808

【誰來晚餐活動相關資訊】
當日團主:Adam & Steve〈幫大家處理報名、報到、優惠&結帳等事宜〉
募集人數:20
參加資格:只要你愛享受美食,又喜歡泰式料理,都可以參加!
晚餐時間:20101215日〈星期三〉 晚上7:30
晚餐地點:『Lacuz泰式料理(士林旗艦店)
晚餐費用:吃到飽,各付各的餐點費用。
晚餐優惠:$420打8折+10%服務費,一人$378元(以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價位來講非常超值,俗又大碗)
想要知道更多 or 想和團主打聲招呼的請上「誰來晚餐粉絲團」 

【在此推薦我最愛的菜色】
月亮蝦餅(吃泰式料理就不能不吃這道和炸春捲)

月亮蝦餅

清蒸檸檬魚(lacuz幫大家去頭去尾去骨頭,有沒有給他很貼心)

清蒸檸檬魚

綠咖哩翡翠雞(總覺得有點不夠綠厚)

 綠咖哩椰雞

椒麻雞(泰式料理的經典招牌菜)

椒麻雞

蝦醬空心菜(蝦醬高麗菜也很好吃,但我個人愛吃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

泰式酸辣湯(喜歡辣的朋友絕不能錯過這道)

泰式酸辣湯

最後甜點一定要來個摩摩喳喳

摩摩喳喳

文尾附上官網地圖(這樣大家有沒有比較好找到路呢?)

lacuz地圖

以上圖片來自Lacuz官網和各網友的食記,如有侵權請告知。

【報名頁面連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更多文章
=請點我最新消息= 想知道第五大道的最新活動?
=請點我非看不可= 想認識第五大道是甚麼團體嗎?
=請點我電子報
= 想收到最炫的派對日誌分享嗎?
=請點我臉書= 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