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面,就會靠得很近很近!

為了擁有全部的你,
我和你,經歷了許多階段:
取悅的階段,等待的階段,
生氣的階段,了解的階段,
無趣的階段,爭執的階段,
合作的階段,迎向未知的階段...
沒有人,能和我一樣能擁有你這部份的成長,
你也是,我相信,即使一切都不穩定且危險!

在你身邊,我最自由,
並不是想遵守婚姻這個制度,
而是,那是一種更親密的生活方式,
好讓我們實践愛,當你是我的時候,
那個世界真的很美好,
真的不想認識太多人,
只想好好地認識你,還有我自己!

總有一天,
你會失去我,或者我會失去你,
經常這樣想,所以我珍惜,
牢記你的味道,以便下一輩子靠近你的時候,
馬上可以知道,那就是你!

為了擁有全部的你,
有時候要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才會看得見...
當你不是我的的時候,
我知道那是人生的必然,
我已準備好給你很多的祝福...

=同步更新= 
第五大道 5th Ave. 鑽石 單身 趴--愛神945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