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場地:Common place

image 餐廳容量:60人
交通: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台電大樓站
餐點類型:調酒、炸點、buffet
地址: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70巷3號
電話:(02) 2362-2635
 



==========活動日記==============
 

蝴蝶節單身派對~都是型男和正妹

有夠閃的一次趴梯!

活動主題

是不是,身邊總有個無話不談的異性朋友,但就是不來電?
是不是,身邊總有個條件不錯的異性朋友,但就是沒感覺?

因此第五大道特別舉辦了此次派對,讓參加者與單身的異性好朋友,
一起來參加蝴蝶結單身派對,一起與自己的好友認識更多的朋友!

image

活動內容:

參加人數: 20人

換桌聊天:四人一桌,每5分鐘同一組男女交叉換位,中間穿插占圤桌,共計50分鐘

團體遊戲:近距離接觸之懸堐  (詳細遊戲內容請參考團體遊戲大全)

處罰時間:跳舞處罰   (詳細處罰內容請參考遊戲處罰大全)

塔羅解析 : 李為老師 為大家分析感情,事業......

心動時刻:男女參加者,寫上最想將禮物交給哪一位異性的時間

閃亮配對:第五大道特有的紅線配對程式,可以幫男女繫上緣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活動花絮:

image 本次主題:

帶著你的好朋友來交換朋友吧!! 

 image

李為老師 為女孩們做姓名學的解說服務......

   
 image

塔羅時間:

李為老師 為大家分析感情,事業......

image 近距離接觸之懸堐:
這真是一個非常擠的遊戲啊,大家一整個混亂!!
(詳細遊戲內容請參考團體遊戲大全)
image 處罰時間:

這次可是帥哥正妹,在跳舞呢!!!
image

蝴蝶節 單身派對

圓滿落幕了,大家在歡笑聲度過一個非常愉快輕鬆的午後,感謝今天所有來參加的優質男孩女孩們,不管有沒有速配成功,出席就是最棒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新朋友,對於心儀的對象,可千萬要把握機會唷!! 勇敢表達自己吧^____^


若是你比較害羞~~也可以告訴我們~~由第五大道幫你傳達訊息給對方~~
最後感謝今天辛苦的攝影師
PIKA 和塔羅師李為老師 以及所有工作人員!!


想了解第五大道最新活動嗎?請點我

想知道第五大道是甚麼團體嗎?請點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主題道具:

 

image 這次的特別道具,當然是蝴蝶結拉!!還有~~!!柯南!!


(這位柯南!也太大了吧)

想跟第五大道噗浪一下嗎? 請點我 噗浪

想定期收到第五大道的電子報嗎? 請點我 電子報

想與活動其它參加者聯絡與照片交換嗎? 請點我臉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更多文章

=活動日記=快速約會 5/15 命中註定我愛你 高雄場次 單身派對 熱情落幕...

=形象宣導= 全世界都流行【Speed Dating 快速約會】

=好文分享= ALL ABOUT L-O-V-E

==============宣傳文===============
image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束蝴蝶結
把你朋友、我朋友,換一換,換一段好良緣


心兒飛、人兒醉,一雙又一對才美
情花開、邀友來,雙束雙攜伴相隨


你是我的紅粉知己、我是你的姐妹兄弟
不如,咱們一起相約派對、介紹彼此、聯手推薦

是不是,身邊總有個無話不談的異性朋友,可你們就是不來電?
是不是,身邊總有個條件不錯的異性朋友,可你們就是沒感覺?
單身的你(妳),不要再猶豫了~
快快帶著你(妳)的單身異性好朋友,
一起來參加"交換朋友"的派對吧!

 參加條件:
A. 男 25-35歲(63-73年次)/ 女 23-33歲(65-75年次)
B. 大專以上畢業,有正常工作者。男生須役畢
C. 報名者需攜帶一名異性友人一同參加。


服裝規定:【蝴蝶結】的服裝或飾品圖案等,
不符合規定者,需現場購買相關配件,
活動當天將頒出=最佳服裝造型獎=1位,可得精美禮品一份!

歡迎各型男正妹們,一起來較勁服裝造型唷!

活動費用:男 600元 / 女 400元
(四人同行,男 550元 / 女 350
元)

費用內容:
包場場地費 / buffet(炸點、軟性飲料暢飲) / 調酒 / 速配小禮物 /
參加者名單 / 簡訊電信費


**匯款帳號 700(郵局) 2441024 0632569 **

特別提醒:為了確保報名=出席,請在活動日前完成匯款,現場收費則加收100元
準備項目:請出席者自行準備100元左右的小禮物

活動內容:
集合遊戲、換桌聊天、免費姓名學諮詢、免費塔羅牌測驗、團體活動、票選速配、頒獎儀式、交換禮物


請有意願參與的朋友,在報名截止日3/17(三)前,
使用線上報名系統:
http://tw5thave.com
完成報名手續,以方便我們確定出席人數。

備註:
A. 報名成功者,本單位將主動與您電話聯繫(或回覆email),恕不接受未報名者,逕自前來會場參加活動。
B. 若因不可抗拒因素,活動地點及內容若有變更,將另行個別通知。


  

請點我臉書 請點我 噗浪 請點我 報名 請點我 信箱 請點我 電子報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