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場地:捌樓

image

餐廳容量:1樓:20人 2樓:40人
餐點類型:異國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電話:
(07) 3393386

=============活動日記================= 

熱情港都 單身趴

SPA遠征高雄 之差點回不了台北

 image

活動內容:

參加人數:33人

換桌聊天:每桌2人,每5分鐘男生換位一次,總計80分鐘。

團體遊戲:永結同心 (詳細遊戲內容請參考團體遊戲大全)

處罰時間:大聲示愛   (詳細處罰內容請參考遊戲處罰大全)

心動時刻:男女參加者,寫上最想將禮物交給哪一位異性的時間

閃亮配對:第五大道特有的紅線配對程式,可以幫男女繫上緣分

特別表演 : 這次參加者中,特別準備了精采的魔術表演,要讓大家驚奇一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活動花絮:

 image 在開始Speed Dating(換桌聊天)之前,當然要先來個小遊戲暖場。
 image SPA遠征高雄,33人相聚於捌樓,還有來自嘉義、台南與屏東的朋友們...速配5對,其實另有會後加碼秀 XD
 image 永結同心
這個遊戲,可是考驗兩人的默契喔!!
image 大聲示愛
這個處罰就是得用不同語言並使用大聲公,大說我愛你啦!!
image 特別表演
這次參加者可是有備而來,準備精彩的表演喔!
image

活動結束後~大夥來去吃火鍋!!! 耶!!!  吃到忘我~還錯過高鐵時間XD 差點回不了台北~~~~蝦蝦蝦
重點重點!!!! 晚餐的一陣虎克船長+虹彩妹妹瘋狂版~


想了解第五大道最新活動嗎?請點我

想知道第五大道是甚麼團體嗎?請點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布置道具:

 image 你沒看錯,布置道具就是雜誌先生,他的本領,會在下一場-命中註定我愛你,呈現出來 有興趣的可以去活動裡找找看喔

雜誌先生玩餅乾盒 一直失敗~~ 應觀眾要求~來個伏地挺身~ 有man

想了解第五大道團隊在想甚麼嗎? 請點我 噗浪

想定期收到第五大道的電子報嗎? 請點我 電子報

想與活動其它參加者聯絡與照片交換嗎? 請點我臉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更多文章

=好文分享= 請不要哭,因為他更懂你!

=好文分享= 愛自己的十大宣言

=特別企劃= 慾望城市2 威秀影城與海納森 送你 時尚慾望福袋 (價值超過15,000元)

==============宣傳文===============

image

2010跨年約定~相約港都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沒伴的人怎麼辦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但我卻也想擁有
生活一個人很自在,但我更喜歡與朋友的熱鬧精采
我不害怕孤獨與寂寞,只是不想封閉自我
我要的不只是網路交友,最真實的依然是面對面的接觸

人數: 30-40 (男女比例1:1)
時間: 2009.12.27(日) 2:00 pm 入場,2:30 pm 開始
地點: 捌樓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年齡限制: 男25up / 女23up
活動費用: 男生500元 / 女生300元
=三人以上團報= 男生450元 / 女生250元=
費用包含:場地 / 點心+飲料 / 神祕小禮物 / 參加者名單

活動內容:
換桌聊天、第二類接觸、點心/票選、團體活動、速配/交換禮物

 

 

**匯款帳號700(郵局)2441024 0632569 **

特別提醒: 為了確保報名=出席,請在活動日前完成匯款,現場收費則加收100元
準備項目: 請出席者自行準備100元左右的小禮物

請有意願參與的朋友,在報名截止日12/23(三)前,
使用線上報名系統:
http://tw5thave.com
完成報名手續,以方便我們確定出席人數。

====================附錄========================


請點我臉書 請點我 噗浪 請點我 報名 請點我 信箱 請點我 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5t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